单单单川

我还是很喜欢你(盗墓篇)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手中黑金出鞘,十年无期。(闷油瓶)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杭州初见长白山前,待你十年。(小三爷)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杭州初见生死离别,物是人非。(小三爷)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海棠花开为解语,此生唯一。(解语花)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笑看庭前花谢谈云舒卷,兄弟义气。(王胖子)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江湖滚打快意恩仇,你莫回头。(潘子)

Ps:王胖子的加了云彩的戏份,看出来了吗?小三爷写了两个。这一次先写这些,如果有机会再写其他人,写潘子的时候,起来翻了翻,盗墓潘子死的那一章,在大半夜的哭得像个傻子。

可怜我们的潘子,一生忠心耿耿,最后孤家寡人,落个尸骨无存。

最后,感谢观看(鞠躬)

评论(1)

热度(30)